close
連續被兩個人點名
好想躲起來喔....QQ
拜託大家不要在點喵咪了喔
喵咪已經很多事情了......嗚嗚嗚.....

※ 請繼續閱讀

遊戲規則:
 
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
 
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(沒被點過的)與你一同參加這個遊戲(一定要點)
 
*切記未遵守規則者,必定會,
 段考科科不及格+被當掉+感情不順+作弊被抓+錢包不見+手機摔壞+
 走路摔跤+半路被狗咬+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(以上所有詛咒返回發明者嘿~~~)
 
 
點名→不點不點  喵咪還要朋友.......

 

 


1. 這是誰傳給我的?
A;:攸依大大 
 
2. 怎麼認識的? 
A;: 部落認識的

 
 
3. 認識多久?
A;:不知道
 
 
4. 對他(她)的印象:
A;: 可愛 
 
5. 說出他的2個優點+2個缺點:
A;:可愛 大方
 
6. 對他說一句話吧:
A;: 謝謝你支持我的創作

7. 你的大名?
A;:秦儀
 
 
8. 綽號?
A;:喵咪
 
 
9. 性別?
A;: 女的(大概)
 
 
10. 生日? 
A;: 12/ 04
 
11. 血型?
A;:A 型
 
 
12. 興趣?
A;: 畫畫、玩電腦、看電視、看山P、看漫畫、睡覺 ˋ 跟貓玩(或是給貓玩?)
 
 
13. 身高?
A;: X ( 我也好矮 )
 
 
14. 體重? 
A;: X ( 人家不敢說 ) 
 
15. 愛的書? 
A;: 很多ㄟ 看不膩的是金庸作品(老年癡呆改版後的不算)
 
16. 愛的數字?
A;: 3.6.9 
 
17. 想去的國家?
A;: 日本
 
 
18. 現在最想學? 
A;: 做衣服 做娃
 
 
19. 最得意的事?
A;: 不執著
 
20. 最失意的事? 
A;: 好像沒有
 
21.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?
A;: 我這麼乖........那是不可能的
 
 
22.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?
A;: 山P用那深情雙眼望著我(作夢)
 
 
23. 你有沒有好朋友?
A;: 你指一般人看的到的還是看不到的? 
 
24.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?
A;: 那個人是誰?
 
 
25.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? 
A;: 不怎樣專情 
 
26. 初吻幾歲?
A;:這是秘密 
 

27. 地點是在哪裡?
A;地球上的某一角落
 
 
28. 是什麼感覺? 
A;: 噓................
 
 
29. 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?
A;: 什麼叫倒追? 男女平等呦
 
30.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?
A;: 大概也許可能是吧
 
 
31. 喜歡談戀愛的Fu? 
A;: 還不賴
 
32.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?
A;: 看到山P的時候 有!!
 
 
33.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?
A;: 忘記了
 
 
34.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?
A;: 會吧
 

 
35.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?
A;:正在進行 
 
36.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??幾次??成功過幾次勒?? 
A;: 主動有一次 當場成功以後 我就冷了 ......(是星座的關係 不是我的錯!!) 
 
37.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?
A;: WILL跟娃
 
38. 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;:一直看 用念力催眠他一生只愛我(邪惡) 
 
39.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?
A;: 全部
 
40.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?
A;: 抓狂的自己
 
 
41.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?原因?
A;: 天天都是紀念日
 
42. 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?
A;: 都可以.....
 

 
43.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?
A;: 沒遇過不知道
 
 
44. 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?
A;: 讓他愛上我自己告白最成功
 
45.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?
A;: 讓自己優秀突出 而且對他沒興趣
 
 
46. 過去,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?
A;: 呵呵呵 很多ㄟ
 
  
47.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?
A;: 宇宙法則裡面沒有"意義"這個元素....
 
48. 討厭女生的type? 
A;: 驕縱任性見不得人好
 
 
49. 討厭男生的type?
A;: 自大狂妄見不得人好
 
 
50.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?
A;: 正常飲食,多運動
 
 
51.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?
A;: 牆上這個點子滿有創意的......
 
 
52.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? 
A;: 很小的時候 (愛看書愛看到翻到父母的藏書而被毒打一頓 被打還不懂為什麼QQ)
 
 
53.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,你會?
A;: 他也是人類啊.....
 
 
54. 你認為是先有愛才有性還是先有性才有愛?
A;: 我沒有愛是無法有性的
 

55. 你覺得楊丞琳、蔡依林、王心凌、林志玲誰最正?
A;: 山P跟我家貓最正
 
 
56. 滿意現在的家庭嗎?
A;: 嗯!
 
57. 看到路上有帥哥/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?
A;: 看一眼
 
 
58. 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?
A;: 山下智久
 
 
59. 喜歡吃哪種蛋糕?
A;: 有草莓的慕斯蛋糕
 
60. 喜歡的茶類:
A;: 柚子茶、綠茶 烏龍茶
 
61. 睡覺是不是側睡?
A;:滾來滾去ㄟ.....

62. 喜歡的卡通人物:
A;: KERORO
 
 
63.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FEEL
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?
A;: 我只想要跟我很喜歡 他也很喜歡我的人在一起
 
64.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?
A;: 看過血鑽石這部片就不想買鑽石了>"<
 
 
65.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?
A;: 理想180以上 現實沒有
 
66.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,你會救誰?
A;: 跟他們一起死吧
 
 
67.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?
A;: 都可以說

68.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??
A;: 兩個都令我吐血
 

 
69. 你常穿哪種鞋?
A;: 靴子
 
70.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?
A;: 路人甲.....
 
 
71. 喜歡的運動?
A;: 球類都喜歡
 
 
72.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??
A;:按照目前的藍星法則 應該會是卑鄙的那隊.................
 
 
73.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?
A;: 都好
 
 
74.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??
A;: 都好
 
 
75.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:
A;: 口香糖給你
 

76. 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:
A;:人家不愛填問卷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