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芭芭樂點到囉~(嗚嗚...人家討厭問卷啦)
發明問卷的是誰?我要殺了他!!!ˋ ˊ 








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1.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
2.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3.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注意~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4.被點名ㄉ好朋友,必須複製問卷,貼在部落格上繼續流傳
5.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(這麼狠啊@@)
6.目標:一百萬人(吃太飽喔@@)

-*-*-*-*-*-串連遊戲開始*-*-*-*-* 

1.蟑螂問:你喜歡〈暗戀〉的人是誰?
A:山下智久跟我的阿納達(為何阿納達擺後面? 被毆)


2.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,只能救一個人,會救誰?
A:誰也不救,一起死比較熱鬧咩


3.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A:隨時在變.....沒個準說@@


4.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A:阿納達,在情人節求婚XD


5.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A:男女都愛! 只要心地純良我都愛啊


6.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A:一直看他的睡臉(山P來吧//色)


7.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.最重要的人是誰?
A:阿納達吧(大概)


8.梅花問:請以20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A:沒良心丟這東西給我 QQ


9.JOE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?
A:過年跟阿納達吵架


10.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A:宇聯第7星系69號行星 龍鷹星人末裔(這答案宅吧)


11.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A:隨便!! 吃香就好(可以沒來生更好)


12.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A:太多了 想不起來


13.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A:日本 我要去綁架山下智久回來當我個人寵物


14.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A:你是指自己穿還是看別人穿?


15.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?
A:我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ㄟ.......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啊XD


16.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A:做朋友很好 別傳問卷啊!!!


17.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,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A:不怎樣!回去我的星球而已!!


18.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A: 人:阿納達(因為他是我重要的人生夥伴)
  事:自由
  物:可以讓我自由的錢跟健康


19.加油問:我帥(美)嗎?(傳給你的人)
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0.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A:那太殘忍了!!我怎麼會哪麼想呢?只不過想把它搾成巴樂汁而已.......


21.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
A:吃苦當吃補囉~~~危機就是轉機(握拳)


22.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A:那還用說?跑去銀行搬錢啊!!!要不連號!!不過最近比較想搬貪官的金庫=_=+


23.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A:想殺人


24.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A:高中在學校演了一部爛戲 


25.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A:不知道ㄟ.....突然就出現了


26.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A:男生嗎?大約30個上下吧.......女生3個(在線上遊戲扮男生的時候)

27.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A:所有的人都感謝


28.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A:不管我做錯或對 都挺我到底的人!!


29.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,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A:痛扁他叫他去死


30.姊妹問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A:都好


31.尼銘問:覺得自己夠成熟嘛?
A:應該是熟透了........Orz


32.蝌蚪問: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A:愛情-->親情-->友情(希望我的朋友別看到這題)這是只有藍星適用喔


33.小郭問: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?
A: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34.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A:傳問卷給我


35.蘋果問:你最喜歡的動物?
A:貓咪


36.快樂問:你快樂嗎?
A:在藍星的快樂是短暫而虛假的.......你要我回答你哲學理論嗎?


37.5566問:最喜歡的歌手
A:山下智久(無條件喜歡他的一切)


38.布丁問: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A:看心情選就好啦


39.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?
A:我先死  先死先贏沒聽過嗎?


40.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
A:看我心情


41.懂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A:小情況打枕頭 大情況打自己(也許我該練拳擊?)


42.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A:看我高興ㄟ


43.吉吉問: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A:把他從重要人物名單除名


44.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A:這是秘密


45.紅孩兒問: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?
A:嗚嗚嗚......我討厭問卷......


46.槍手問: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?
A:想殺掉設計的人


47.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A:交新的朋友


48.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A:想ㄚ想ㄚ!!!(用力點頭)


49.西瓜問:2006年最快樂的事?
A:2006是屎年 忘了他吧


50.老虎問: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?
A:看心情.......


51.尾巴問:最常逛誰的網誌?
A:不一定說


52.吃飯問:你的三個怪癖?
A:親貓頭 親貓手 親貓腳 用貓肚子敷臉....ㄟ 這樣好像不只3個?


53.小孟問: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?
A:飛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羞)


54.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A:這是秘密呦


55.米蟲問: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?
A:很想殺掉設計者


56.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A:看本喵心情


57.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,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A:給我錢


58.土屋小橋問: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.你會做什麼?
A:補他一腳超度他(邪惡)


59.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(擇偶年齡範圍)是?
A:上下30歲均可報名


60.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A:會這樣就不是麻吉 把他從好友名單剔除


61.TONY沛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~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A:用行動告白 還不懂就是白痴 那就放棄 我不想跟白癡過一生


62.邱問:最想做的事?
A:重整藍星秩序(宇聯政府不肯授權 實屬遺憾)


63.Peggy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A:跟他打招呼啊


64.bibo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A:不用加了!謝謝你喔!!=_=


65.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A:我不要有下輩子........=_=+


66.嫆蓉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A:現再就是永遠 沒心情再玩一遍......


67.玫菱問:為什麼人會留眼淚?
A:不然眼睛就只有看東西的用途  太浪費資源囉


68.小P問:你的三圍多少?
A:這是秘密


69.唐晴問:你愛我嗎?
A:愛!!記得常來我部落格留言推推啊!!!~~~~~


70.宅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A:去問命理老師.....


71.大眼裴問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A:據我所知 應該是一條縫的世界吧


72.小賴問:你知道我是誰嗎?
A:你是眾多受害者ㄓㄧ


73.胖虎問:你認為愛情用哪種迴圈來表達最適宜?
A:8形狀的迴圈


74.不阿問:如果有一天發現..全世界都在看著你..每天的生活你會怎樣?(像"楚門世界"不懂去查CC)
A:其實每天我們都被很多好兄弟看著 只是你們不知道........(靈異)


75.巧克力問:你心目中理想情人希望最好是什麼星座?
A:沒有預設過


76.小飛問:明天可以讓你娶任何一個人,你要娶誰?
A:山下智久


77.Rabbit問:你覺得幸福可能永遠嗎?
A:永遠是什麼?


78.囧丁問:樂透下期號碼多少?
A:你問錯人了~~~~~~


79. 阿羞問:喜歡的曲風?
A:都喜歡 鄉村味道跟饒舌的除外


80.端木問: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去控制一個人~ 哪你會控制誰?
A:誰也不想控制 我只想控制藍星


81.ㄧㄡ ㄒㄧ問:期末要到了,覺得自己有哪幾科會被當掉啊?
A:不當學生很久了


82. 阿捲問:你們睡覺會開小夜燈嗎?
A:開 !!我怕半夜起床尿尿踩死我的貓


83.小夏問:最近迷上的東西?
A:種花


84.阿松問:會討厭牙套妹嗎?
A:個性討厭就不喜歡


85.大頭問:今天快樂嗎?
A:看到詛咒不太快樂(打枕頭中)


86.雅雅問:喜歡看偶像劇嗎?
A:喜歡


87.小雞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?
A:美食太多了......


88.俐咩問:想不想馬上把這份問卷填完?
A:努力忍耐填寫中


90.檸檬問:還想繼續填嗎?
A:喂喂!!!


91.琦琦問:愛情ㄉ定義是啥?
A:在一起心情好


92.湯圓問:你覺得喜歡的感覺是什麼?
A:心跳加速 頭腦發暈


93.芭樂問:寫到這裡,是發明的人去死,還是我去死?
A:發明這問卷的人(PS 我要把他的詛咒返回去 嗡!!~~~貝亞拉拉耶夏~~~)



*-*-*-*-*-*-*-*-*-*-*記得再加上一題喔*-*-*-*-*-*-*-*-*-*-*-*(喵咪:那是不可能的!!)






沒點名人喔
因為喵咪不想被恨
只好承受詛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QQ
我有乖乖填完問卷...那就把詛咒回給發明的人好了XD
呼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實在非常討厭填問卷ㄚ.............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