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大大安安啊
新年快樂喔
因為假期的關係
這週一來不及畫新的漫畫呦
所以先用大頭貼湊個數
請大家見諒喔

這是蜜亞的雙馬尾版 不過好像沒機會出場QQ

過年的假期大家都玩的愉快嗎?
說真的這次的假有點長
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玩好
到處都是人.......@@

其實喵咪很怕過年
因為已經到了沒紅包拿的年齡了(天哪!!那邊的小朋友 !!不准叫我阿姨!!)
過年對我來說
就是過年前的恐怖大掃除(這次過年 掃了2周....)
接著是除夕大拜拜(花了我2500 好心疼)
雖然厚著臉皮沒包紅包給人家
可是心裡壓力也是超大的啊~~~~~>"<
這時候
過年的快樂除了期待千翔葛葛的年終以外
就是跟千翔葛葛可以從初一一起天天玩到開工了XD

最後一天的假期跟爸爸媽媽去玩了"財神廟拜拜一日遊"的遊戲
還滿好玩拉~~~~~
這算是喵咪過年跑最遠的地方了(墾丁)
看著藍天大海我居然只想著....

世界氣候暖化 將來這塊土地也會沉在海裡.......

OH!MY GOD!!
我真是太實際了......Orz
好像那時候應該想些快樂的事情才對喔~~~QQ

不過對大自然異常很擔心的我
每次去跟 神明拜拜都不忘記拜託神明
請他們幫忙把地球的氣候變回正常
我想神明一定覺得我很煩吧XD

呵呵呵
拉拉喳喳的說一堆有的沒的
真是不好意思捏

感謝耐著性子看完的大家

再次祝福大家

新年好運旺旺來
心想事成喔!!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