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年來地球暖化的問題是愈來愈厲害了

很早貓咪就開始注重環保

但是.........

身邊卻有些人讓我覺得很沮喪兼抓狂

隨手拔插頭(由其是上網的那啥鬼機器 熱的要死)

人家說: 我朋友他們家的網路都沒再拔插頭的 開一整天ㄟ~~~

省電不開冷氣

人家說:我姊姊他們家都開一整天的.....

搞到後來好像是貓咪很小氣

不給他們吹冷氣還讓他們要很麻煩的關機後得關掉網路電源

說真的,錢是另一回事

難道每個人不該對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力嗎?

垃圾分類大家都知道要做

結果咧?~~~

人家說:我姊姊住高雄那邊都沒再分類

騙鬼啊?~~~~

當我鄉下人就是了?

我媽媽也住高雄市區他們怎麼老早就要分類?

更扯的是

這些人分類是因為怕被"罰錢"

還有更離譜的人

前公司同事曰:其實分類沒有用 到了垃圾場他們還是倒在一起穫成一堆

真的假的?這有待查證

如果是假的消息 那該同事只是不想分類 任意散播謠言囉?~~~

他也是有小孩的媽媽ㄟ

難道他不想想自己的小孩未來生活環境無法生存嗎?

另一個前同事更扯(不同公司)

他說:你們為了回收 去清洗那些紙盒 反而浪費水 造成更大的汙染

真是暈了@@

他自己不想回收就算了

還把人家回收汙名化

這啥鬼想法啊?

總之這些人就是不想改變生活習慣

幹嘛要省電呢?

住家裡當啃老族水電有人付

冷氣ˋ網路當然最好開一整天啦!!~~~~

幹嘛回收呢?

反正~~~~這些問題政府去處理就好

做不好就罵嘛!!~~~

大家都不當一回事

現在好了

地球的環境已經糟到笨蛋也看到後果的情況

這代表~~~其實來不及啦!!~~~~

貓咪一方面希望科學可以發明出及時的救地球方案

一方面又很不爽那些不在乎汙染地球的笨蛋活的那麼爽

因為暖化問題如果真的人類解決的了

他們又要說話了:你看!!幹嘛當初要搞環保呢?還不是輕易解決了?~~~~

那真的會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ˋ ˊ (怒奔)

不爽到想把他們丟到一片荒蕪的星球去~~~

沒啥事情

只是想到那些笨蛋很抓狂而已......

這張圖是小貓女3的人物介紹頁面

新造型希望大家喜歡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