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貓女3  



好久沒發網誌了阿
還會來這裡閒晃的人應該少之又少
要不然就是慈心大發
來給貓踩踩人氣的XD

話說結婚後在鄉下住了快10年
也搞出了憂鬱症(最先進的設備是7-11@@)
雖然住鄉下有好玩的一面
但是都市小孩長大的我
其實心裡是很不習慣的

如果說要住鄉下
那也要稻香花香鳥語陣陣~~~
可惜貓住的地方只能說是鄉下的小鎮
既沒有美麗的田園
也沒有清澈的小溪流
只有比都市貴的觀光價攤販
跟少之又少的選擇.......

總算在憂鬱症發作之後
加上生病沒醫院可以看病(會死人~~~住那裏真的會死人~~~)
終於下定決心搬回高雄市區了
公公婆婆當然認為都是貓咪不乖吵著要搬拉~~~~
還被質問"現在是甚麼情形?!!"
他兒子都跟他說過來....還來嗆我...
結婚真是可怕啊~~~
啊!!不小心把對公婆的不滿表現出來了
噓~~~~看不到~~看不到~~~~>_
反正不管怎樣
貓我是誰?
我是貓貓天神眷顧的小貓女ㄟ
當然是誰也不甩得搬回來阿~~~~
呼哈哈哈~~~回歸城市生活的第一步
居然給他懷孕了@@

阿咧?!!
原來過去被公婆說"你家的小孩都沒生"這種質疑
是因為壓力過大嗎?
一放生就中獎了~~~XD
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面的小白點
莫名其妙的感動了起來

以後不能再當個孩子拉~~~~
得當人家的媽媽ㄟ~~
喔!!!MY GOD!!
這還真是新奇的體驗
有種線上遊戲玩久覺得無趣了
遊戲公司熊熊新增資料片的感覺~~~~

總之....不管怎樣
我要當媽拉~~~~~媽呀~~~

這次的圖是小貓女3封面
不嫌棄的大大買個一本補貼奶粉錢ㄅ~~~呼哈哈哈哈(狂奔)

謝謝大家喔~~~(跪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