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幫以前的公司做的動畫

擷取了其中的圖檔
可惜這裡不能放影像檔

作動畫可算我的專長之一

不過是flash的動畫

因為真正的2d動畫 畫起來會死人

而3d動畫 目前因為玩物喪志迷戀信長

還停擺在做模型的階段

有拉 骨架植好我會調動畫拉

這樣算是會1/4吧

動畫價碼高

但是付得起錢的人少

不然就是遇到那種中間商

想盡辦法層層剝削

我常在想我們這些技術人員

怎麼老遇不到大老闆直接來找

大老闆們 你們知道被那些牽猴的人層層剝削以後

你多付出多少錢嗎????

我常跟朋友說 現在的經濟體系有問題

蔬菜漲價了 賺到錢的是農民嗎?

製造者往往是收益最少付出最多的

而消費者的錢總是流到中間那些人的口袋裡

我不是說中間那些人沒有路用

但是也太暴利了

唉 我又開始看這星球不順眼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到哪一天 這個世間才有真正的公理平等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