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48_1_1.jpg    

 

這是今年的新書

基本上是畫給兒子未來看的

我想多畫幾本兒童書讓兒子成長過程中有媽媽的書陪伴(當然也要有其他書籍拉)

這是媽媽對寶寶的一份心阿~~~


回題

我的老媽有幅毛筆字是他朋友寫給他的

老媽把他裱框起來掛在客廳

每次回娘家看到就覺得很有寓意

"生氣不如爭氣"

這句話總是經常得在我心裡打氣著

人阿~~如果遇到不公平的對待

或者被人挾權勢欺負了

多少會有不平的怨氣在

每個人都是可以成為飛上天的龍

不是有句話說:龍困淺灘遭蝦戲嗎?

如果這條龍困在淺灘

癱了 倦了 失志了

那麼就只能一輩子躺在爛泥裡

說穿了跟臭蟲也沒啥兩樣

被蝦兵蟹將欺侮也是天經地義的事

如果一時的失敗跌倒

只要心不死

鬥志仍在的話

只要時機成熟蓄勢待發

仍可以飛上青天成為飛龍阿~~~~XD

當飛上天的時候

那些蝦兵蟹將已經不放在眼裡了

因為他們會渺小的連一個"點"都沒有

如果你還看得到他們

那就是飛.得.不.夠.高.

我想很多人在人生中都會遇到挫折

會躲在黑暗的房間裡自己流淚哭泣

不管再怎麼舔傷口

心中那份熱情都不要消失阿~~~

因為成龍成蟲就在轉念而已

生氣不如爭氣


讓我們一起來爭氣吧!!~~~~(喔喔喔~~~我的小宇宙燃燒吧!!~~)


<photo id=1></photo>

<photo id=1></photo>

<photo id=1></photo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儀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